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竞聘会
来源: 文学院 作者: 黄晶晶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8:07 点击数:[]

65日,文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会在学友楼301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卢柳媚、辅导员陈逾杰、江雪到场参加,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各班级代表与会,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王韬琛主持。

会议分为部长竞聘和团委委员、主席团成员竞聘两个部分进行,由竞聘演讲、自由提问和不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组成,竞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他们分别就自身的优势、对部门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说。

(参会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常委)

部长竞聘会在下午举行,共23名竞聘者进行上台演说。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资3班的徐子菲在竞选团委组织部部长时,结合个人优势和部门工作表示:“作为组织部的部长应该具备有良好的思想觉悟,在思想上,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为了更好地开展日后工作,我会充分地了解好各支部的党员和团员的材料情况,及时归档,使学院的党务、团务工作更加条理清晰。协调好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B249

(竞聘者徐子菲)

团委委员、主席团成员竞聘会于晚上举行,共17名竞聘者参与竞聘演说。来自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资3班的庞荔元竞聘团委第二副书记的职位,她在面对提问时从容不迫,逻辑清晰。在被问到有关学校第二课堂的细则条例的问题时,她根据不同的二课积分类型熟练地列举出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资1班的黎娜参与竞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从自身和学生会工作两方面进行演说和阐述工作设想,并表示如果成功竞选,她将会在个人行为准则方面时刻严于律己,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在学生会管理方面不断优化学生会的工作系统,继续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会。

A682

(竞聘者黎娜)

团委、学生会是连接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本次竞聘会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方式,给优秀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团委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人才库建设保障,有利于延续团委、学生会服务师生的优良传统,提升工作质量。(编辑:刘春娜 校对:刘春娜)


上一条:我校开展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爱在民大,青葱梦回 ——法学院2001级法学2班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