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全媒体中心 作者: 来源: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全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惠婕 陈飞燕 摄影:欧阳惠婕 陈飞燕 张栩滟 吴雨奇 王鑫梅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20:08 点击数:[]

9月29日,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开展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思源湖校区和武鸣校区代表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钟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吴家荣主持。

(钟华书记和吴家荣书记在会场)

会议上钟华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学生干部的服务宗旨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干部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不能遵循自我功利心。遇到问题,学生干部要积极应对,对于网络上对学校的不良且不确切的发言,干部要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且要积极辟谣,起到正确引导舆论作用。当身边同学做不符合学校规定的事宜,学生干部应当规劝并阻止这种行为的发生。

(钟华书记)

校团委副书记吴家荣针对安全管理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吴家荣副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领头羊,更是安全保护的主力军,对于校内一切安全违纪行为要做到不包庇不纵容,留意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向老师将学校与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积极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职责,彰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共同建设安全和谐,健康美丽的民大校园。(编辑:全琳 校对:全琳)

(吴家荣副书记)

(相思湖校区会议现场)

(思源湖区会议现场)

(武鸣校区会议现场)





上一条:活力青年,“造星”不止 ——访2020级新闻学1班团支部陆文威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竞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