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在民大,青葱梦回 ——法学院2001级法学2班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 作者: 来源:青年志愿者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邓舒忆 蓝成成 蒙鑫美 摄影:熊晓杰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9:36 点击数:[]

5月15日,法学院2001级法学2班校友返校参加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法学院校友们游览相思湖校区、思源湖校区,领略校园风光,共叙昔日的同窗情谊,为母校七十岁生日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8F772

(法学院校友在相思湖校区南大门合影)

作为法学院2001级的一名学生,党委办公室兼校长办公室主任兰晓峰老师对昔日同窗情系母校、不忘师恩的返校之举表示深深地感动和热烈地欢迎。感慨道,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工作岗位的校友,怀揣着对母校的深厚情感,相聚民大,在相思湖畔、思源湖边共叙师生情谊,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脚下熟悉的校园,是他们成长脉络交织而成的珍贵记忆,求学时的青葱岁月恍若昨日历历在目。“我们当年在这儿上课”“当年我每天都会来这儿晨跑”“还是食堂的饭菜又香又便宜”,校友们漫步校园,重回熟悉的教学楼、踏过挥洒汗水的田径场、走进香味四溢的食堂。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写满了重逢时的喜悦,点点滴滴的回忆,织成了每一届民大人都难以割舍的民大情。游览校园时,校友们不禁为学校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发展而赞叹。

818B1

(法学院校友与应届毕业生在大礼堂前合影)

二十一年再聚首,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东盟文化馆与校史馆,回顾了母校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多年来在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接着参观了七十周年校庆重点建设的景观项目民族园、团结园、国际园,以及思源湖校区新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民大专列驶至终点站,学子们在追逐梦想、奔赴下一场山海之时,母校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以更温暖的怀抱、更靓丽的风景,欢迎每一位民大学子回家。

(法学院校友参观民族园)

(法学院校友在团结园合影留念)

(法学院校友在思源湖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分别在凤凰花开的路口,岁月抹不去的是民大人对母校的感激和依恋,无论毕业多久,民大永远是学子们温馨的港湾,师生情谊、同学情谊也将随岁月更迭而愈加深厚。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我与民大共成长,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编辑:莫美娇 校对:莫美娇)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竞聘会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