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来源: 作者: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陆英洁 摄影:陆英洁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6:00 点击数:[]

5月19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在学友楼405室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小艳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前任支部书记述职候选人竞选演讲无记名投票宣布投票结果部分组成

 张小艳同志针对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对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小艳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党支部不断加强对党员思想政治理论的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但在自主政治学习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仍存在不足之处。她希望支部成员们能在未来能不断改进,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候补大会进行中

随后,朱丽同志和张远洋同志上台进行候选人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设想了支部未来发展规划。最后,通过支部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朱丽同志当选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

 

 

  支部书记候选人竞演

                                                                                                              (编辑:李炎 校对:吕丹丹)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校院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