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校院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来源:共青团全媒体中心 记者:莫玉贤 卢茵琪 摄影:卢茵琪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3:34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18:00,我校学生会系统联席会议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举行,与会人员有校团委钟华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17位代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时期学生干部如何发挥作用两个主题开展。

钟华副书记向学生代表介绍相关文件要求

钟华书记首先依据民大党发〔2020〕66号关于印发《广西民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介绍了学生会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团委具体指导等改革重点。其次,就疫情防控期间面对突发的一系列问题如:食堂排队拥挤、快递点被撤销,少部分负面情绪及舆论等,钟华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站在学校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发挥排头兵、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积极主动宣传相关政策和规定,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对:蒲渝)

上一条: 我校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天翼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