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曹翠婷 李依帆 摄影:曹翠婷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38 点击数:[]

5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求是楼209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唐贤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玉琳,副院长吴成林、唐冬琳等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由李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九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同时对党支部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支部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完善下一步党建工作规划。发言结束后,评议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党支部实际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质询。谈及发展党员质量问题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冷玉威表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要从其所在团支部严抓到党支部,把握其思想动态,从数量、质量上吸收更多优秀同学,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针对鼓励教师党员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问题,温顺生表示:“就胡佳同志成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事例,党员应该积极学习,多参加科学教研活动,这也是该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亮点。”最后,评议领导小组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填写评议表。

本次会议既肯定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建设成就、各党支部良好精神风貌,也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未来的党建工作将会有进一步的完善与提升。(编辑:李炎 校对:吕丹丹)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下一条:聚焦相思湖文学社30周年庆典活动,看到的是前赴后继的现在,预见的是人才辈出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