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长廊 > 自治区级 > 个人荣誉 > 正文
2014年我校自治区级个人奖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年12月04日 09:17 点击数:[]

一、20145月,我校文学院韦树关教授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我校文学院院长韦树关教授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颁发的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是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职工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而颁发的荣誉。韦树关教授在管理工作、服务社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二、2014523日,我校代表队赴桂林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4年广西高校“心怀感恩 真诚奉献”演讲比赛决赛,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王文著同学荣获比赛二等奖

三、2014610-12日,我校3名教师在第一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610-1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广西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广西大学举行。我校选派参赛的3名教师全部获奖,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滕兰花老师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马伏花老师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理学院韩道兰老师获自然学科基础学科组三等奖。共有来自区内29所高校的76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  

 

四、2014622日广西高校学生泰语综合能力大赛暨第八届泰语演讲公开赛结束,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622日,由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主办、我校承办的广西高校学生泰语综合能力大赛暨第八届泰语演讲公开赛决赛在我校科技楼举行。11所高校62名学子晋级决赛,展开激烈角逐。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琵姹妮女士、我校副校长贺争平出席大赛。  

  我校卢鉴获专业个人组第二名,奉慕英获非专业个人组第三名;我校赖虹秀队获专业团队组第三名、姚玉玲队摘得非专业组团体赛第一名。

 

五、201485日,我校学生刘凯强、叶达深、苏明源三位同学在2013年广西高校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和优秀大学生服务项目评选中获得优秀志愿者标兵称号。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031&cid=17

六、2014831日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六届“立思杯”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理学院2011级物理学专业黎秋婷、张柳静、蓝冬艳、梁广琛、谢玉君在理学院副院长王志文带队前往安徽安庆师范学院参加全国第六届“立思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比赛。凭借优异的表现,5名选手从全国各高校的6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160&cid=17

七、201493日我校三名教师被评为2013年度广西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

   201493日,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13年度全区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名单。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吴晟志、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辅导员黄兰红获“2013年度广西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李媚获“2013年度广西高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179&cid=17

八、912日,“爱我祖国、兴我中华”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选手、传媒学院2012级播音班汪蕴表现优异,荣获优胜奖。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293&cid=17

九、20141021日全区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4部作品获奖。

  其中朱文清《古诗词选录》获得书画摄影类作品一等奖;  

李秀秀《奉献——廉洁》获得书画摄影类作品二等奖;

彭湘萍《别让你的人生留下污点》获得书画摄影类作品三等奖,

郭茂林、向上等共同完成的《我本善良》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二等奖。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625&cid=17

十、2014115日我校教师农明磊的作品《组图:赶海》喜获第二届广西高校网络文化活动节“美丽广西·美丽校园”网络摄影比赛一等奖

《赶海》

   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第二届广西高校网络文化活动节“美丽广西·美丽校园”网络摄影比赛结果出炉,我校教师农明磊的作品《组图:赶海》喜获一等奖。  

编辑:蒙国俊  校对:陆东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