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长廊 > 国家级 > 个人荣誉 > 正文
2014年我校个人国家级奖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年03月27日 09:12 点击数:[]

一、2014年4月8日,曾瑞莲教授主编的《新越汉词典》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

从国家出版广电总局获悉,我校外国语学院越南语系曾瑞莲教授主编的《新越汉词典》(广西教育出版社,2011年版)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曾瑞莲教授主编的《新越汉词典》是广西外语界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级别奖项。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3678&cid=17

二、2014年5月16日,我校包学雄教授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称号

5月16日上午,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管理学院教授包学雄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称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张高丽等领导同志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评选采用差额评选办法,广西只有4人获评全国自强模范。在当天受表彰的160余名全国自强模范中,来自全国高校系统的教职员工仅有5名,所属高校分别为中国人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4221&cid=17

三、2014年4月24、25日,由教育部思政司、全国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和云南省高校工委、云南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南区复赛在云南大学落下帷幕。全区10名辅导员代表广西高校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辅导员王英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3984&cid=17

四、2014年7月22至24日,由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的2014年学术年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冯光火院长荣获“来华留学教育模范个人”称号,冯光火同志和罗昆同志获得“从事来华留学教育20周年荣誉证书”。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135&cid=17

  五、2014年8月31日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六届“立思杯”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9月2日,2013—2014年度广西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服务县、高校项目办和服务单位的评选结束。李柏蓉、李雄、陈兴广、黄延念、许慧芳5位同学获“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5161&cid=17

  七、2014年9月12日我校传媒学院学生汪蕴在全国民族院校演讲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4年12月3日年艺术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校艺术学院陈艺峰老师指导韩雪原同学创作的作品《我们是有历史的》获得本届大广赛全国二等奖;指导韩雪原、周旭龙同学创作的作品《我们诞生于同一个朝代》获得全国三等奖,韦浩老师指导王雪琦同学创作的作品《我的世界,因我不凡 》和周天一老师指导郭淼同学创作的作品《王老吉的独特味道》获得本届大广赛全国优秀奖。

http://news.gxun.edu.cn/show.aspx?id=26256&cid=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