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梁如静 摄影:梁如静、王明艳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21:52 点击数:[]

48日晚,艺术学院团委在思源湖校区艺馨楼502503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杜宗景老师主持,全院团学干部及团员代表50人参加。

活动共有四项议程,包括主题团课、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团歌、主题观影《革命者》。首先,团委书记杜宗景老师上团课。她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今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作为党的后备军,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守护健康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每一名团员青年的共同责任。她要求,全院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协助学院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重温入团誓词激发了每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合唱团歌更加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念,主题观影让每一位团员更加认识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今后,艺术学院团委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实践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以高昂精神状态和持续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曹纹源 校对:邓春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