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文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学习党史主题团课
来源: 作者: 来源:文学院 作者:韦薪珉 摄影:吴少靖 韦薪珉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响应党中央指示各团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2021413日,文学院团委在博文楼204室顺利召开学习党史主题团课。文学院团委书记卢柳媚担任主讲人,团委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主题团课。

团课现场 

卢柳媚老师强调,党员、团员间需团结一致,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带头作用,各班级团支书也要深入班级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她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党的先进精神,还要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和思想觉悟。此外,卢柳媚老师还以近期我国新疆棉花事件为例,呼吁党员和团员应时刻关心关注国家时政,培养敏锐政治嗅觉,了解把握国内外政治局势。

卢柳媒老师讲话

现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卢柳媚老师督促各班级团支书要积极带领同学们开展学习党史知识活动。并通过讲述桂林湘江战役的革命历史,向同学们展现了战争的残酷,高度赞扬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牺牲精神。卢柳媚老师还希望同学们多多了解、学习英雄们的英勇顽强精神,并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团课进行中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文学院关于学党史主题团课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高文学院学生干部党员和团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让每一名党员、团员都能在党的革命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编:黄东凤 校对:黄东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微爱心社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