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民社学院师生参加“感党恩、跟党走”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来源: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作者:何丽媛 翟毅凯 摄影:陈嫦舒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8:52 点击数:[]

329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在田径场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和教师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民社学院升旗仪式队列

仪式在合唱团激荡人心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奏国歌,行注目礼”,护旗手右腿一跨,手臂一挥,红旗飞扬。各族师生庄严肃立,目光坚定地追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广西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代表学校向各族师生致以春天的问候。回望2020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和百年变局的挑战,各族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沉着应对、攻坚克难,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亮点纷呈。蔡高根代表还表示希望各族师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民社学院师生合影

2017级民族学1班的农婉谈到:“入学以来,在老师们的教诲下、同学们的帮助下,我逐渐成长。在面对考研还是就业的难题时,我梳理自己的定位规划且听取多方面建议后做出自己的选择。在未来,我也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肩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编:黄东凤 校对:黄东凤)


上一条:我校微爱心社团开展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天翼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