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来源: 文学院 作者: 文学院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5:5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赋予新时代高校青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文学院走深走实,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文学院团委邀请广西民族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研究会宣讲团成员唐雪玉、黄劲松到文学院开展“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近日在相思湖校区创新楼报告厅召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320余名成员到会参与学习分享。

会上,宣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位同学。同时,紧密联系发生在其身边的例子,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具象化,引导学生与党的二十大“面对面”。切实做到“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悟”,从而促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学习和工作成效。

(黄劲松在宣讲)

(唐雪玉在宣讲)

“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再次将文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新高潮,学生们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讨论交流、畅所欲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激发践学活力。编辑:李美婷 校对:李缘睿)


上一条: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