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民社学院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民社学院 作者: 王浩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5:38 点击数:[]

近日,民社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29个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2020级历史学02班开展主题团会)

各团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求奋进,在实践中求突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社会实践中。

(2021级社会学02班开展主题团会)

2020级历史学02班韦成分享到,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结成‘一块坚硬的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2021级社会学02班陈雨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要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让青春在建设国家的道路上开出绚烂之花。”

(2022级历史学01班开展主题团会)

2022级历史学01班李雪说到:“经过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我更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我们生于盛世华夏,要争当做时代好青年,不负盛世,不负韶华,努力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青春之心花,奉灼灼之国华。编辑:李美婷 校对:李缘睿)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下一条: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开展“沿着总书记的广西足迹”主题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