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 关于2021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8:37 点击数:[]

    根据民大团发〔2021〕31号《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开展了2021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工作。我校80个学生社团,除1个试运行社团外均参与了本次年度审核工作,有74个社团审核合格,可继续运行;另有5个社团未通过审核,其中4个社团被列为整改社团,1个社团被撤销。现将2021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结果具体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如对以下公示结果有异议或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1年12月15日前报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604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茹洋庶,电话:3261922


附件:

1.2021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合格名单

2.2021年整改社团、撤销社团、试运行社团名单


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及毕业资格认定审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西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推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