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2021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0:51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指导管理,发挥社团指导教师对学生社团发展的辅导作用,依据《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及《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附件2)文件要求,按照一年一聘的指导教师聘任原则,现面向全校招聘2021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

应聘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教师,需填写《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表》(附件3),并于2021年3月31日2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邮箱:gxmdstgl @163.com,纸质版交至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604室。邮件标题格式及聘任表命名格式为:教师名字-XX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表。例:张三-棒球协会指导教师聘任表。

 

附件:

1. 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

2.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

3.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表

4.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社团名单及负责人联系方式

 

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4

 

 

上一条:关于广西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推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