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校团委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51 点击数:[]

关于2020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名单的公示


根据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精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开展了2020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经公开申报,民主选举,评选出重点项目立项社团5个;一般项目立项社团19个。现将2020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5月25日-2020年5月27日。公示期间如对名单有异议或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0年5月27日前报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602室社团管理中心秘书部。

联系人:茹洋庶        联系电话:3262602


附件:

2020年社团精品活动立项名单


                                                                     共青团广西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25日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管理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竞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人选的公示

关闭